画得眼睛要花了……

逆光相比天空还要难画

真的好想安利!!一波汤上看到的一些(小黄)文儿
1.
http://toukaisbetterthanyou.tumblr.com/post/164699926951/original-sin-part-1-of

↑这两个太太写的Black Repear X Touka可以说是很刺激了∠( ᐛ 」∠)_ 连事后烟也那么酷

中途还穿插着对叫琲世名字吃醋从而更加粗暴啥的

2.
http://toukaisbetterthanyou.tumblr.com/post/164338878191/divorce-au-headcanons

↑还是这个blog里匿名投稿的一个离婚脑洞
非常甜,是的,真的是除了梗没什么...

翻微博才想起来很久以前还涂过小白金。感叹下这几年色彩都没什么突破…反而原来的上色更顺眼啊( ´・ᴗ・` ) 

唉,谁叫你没天赋还懒!

炸裂成天边的烟花🎆

晚上坐地铁回家看到英化傻笑了一路,怕不是被路人当成了傻子hhh


不过单从剧情上来说还以为会直接开打了,如果还剩20话+这么多坑,讲不利索就是要烂尾了啊

总感觉最后结婚是金木知道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生命就会到尽头,所以惴惴不安的一种表现吧,想给董香一个名分。董香对于依子和孩子之间的选择也算一种因素,但更多的可能是金木已经酝酿有一段时间的想法。

而且西瓜想烘托一种很悲壮的感觉,应该下一话就开始真正开战了


至于董香那句话还是应该算是调侃,不像是不自信的表现,毕竟她是个直率性格的傲娇啦(?)之前直接问是不是处,想不想做,这次来直球调侃有没有喜欢上地下的女人也能理解。因为毕竟比起一般情侣总会提到的安全感,他们俩之间的更多是彼此的安危吧。日本文化里情啊爱的都是很暧昧的表现,而且他俩性格也不像是每天粘粘糊糊说着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啊这种话的人2333...

董香2017生日快乐!


一个半小时速涂 先占个坑明天再画……没注意时间还是晚了几分钟


————————————

 选了和三年前画的董香一样的大众角度233

拖了好久,画完~

情报不能再虐了……
糖放的那么狠原来就是为了给我们当头一棒啊
他才是刚刚收获了家庭的孩子啊好吗,本来负担就很重现在又要赴死,而且是那种无法回避的。

喜欢的主角永远被亲妈/爹虐死

本来想画生贺但是被虐得坐在桌前,做篇阅读平静一下QAQ



最后一幕很唯美,有种悲壮的感觉。即使死亡也不能使你们分离。

GMAT考完了第一次,暑课也结课了,可以浪一段时间了~开心

看完130摸个之前那张的后续

啊……他们真好啊!

西瓜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这一周占tag好多抱歉……

130同框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木心思好细腻,有种黑金的感觉!!!

然后果然被打脸了,居然不知道怀孕的事

西尾一脸我什么都懂的表情2333 这剧情发展跟坐火箭似的哈哈哈哈

——————————————

看了英化注释发现腿抽筋头发干什么的原来是一些怀孕征兆,他俩都不知道的样子而且金木还觉得自己想多了哈哈哈哈哈

话说那个百米冲刺姿势什么鬼哈哈哈哈西瓜你两部塑造的形象就这么毁了没关系吗

emmmm

nooooooo……感觉好虐
不画不画

「再来一次?」


在本篇中找糖渣……QAQ

开始越来越想画车了

怀孕什么的总会知道啦,晚上找她求抱抱啥的被推开:“现在我最重要的可不止你一个人哦。”——这么说着。

吃瘪的王。


(21号夜里睡不着爬起来补充:

仔细想想,关于怀孕金木其实可能是知道的。依董香的个性正常情况肯定和金木他们一起出战了,怎么可能乖乖的留下来陪小孩子们看书呀,而且还委托学长带了食物回来。董香的反常金木不可能不注意到,所以应该问过她然后得知怀孕之后让她留在安全的地方。上一话月山问什么时候开始关心起喰种们的未来,也和知道有了孩子有关吧。坐等西瓜打脸哈哈哈!!

裹着被单的分镜肯定不是125~一般来说在一起之后肯定不会只有一次啦而且事后聊如果有孩子的话题也很正常...

非常潦草的涂了张

期待129!!


一在董香旁边我们的王就非常乖啊~

第八话真的好看!


喜欢这种点滴的温柔


小崽子一只&坑掉懒得细化的灯姐

哦美丽的喵!安静的时候真可爱

顺便期待下周一的1:30分!!! 「My Home」!!

「行ったら私たち、戦わなくちゃならなくなるんだよ!!!」

「そうだね」
....

「何があっても、僕はエクソシストだ」

「進む道は違っても、それは変わらないから」
「リナリーやみんなのいる教団が大好きだよ。
 僕のホーム」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

今天份的摸鱼

哦哦我好喜欢二代团服啊∠( ᐛ 」∠)_ 执迷于画二代团服的豆芽

最近又把所有单行本看了一遍,然后一直觉得星野爸爸笔下的亚连是:

1~8卷➡️嫩(嫩到出水,这孩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9~17卷➡️帅(道化&方舟的亚连美颜盛世,配合团服帅到逆天)

18~22卷➡️man(虽然其中混了各种诡异/少女漫画眼睛的画风,假发画画放飞自我时期)

23~25卷➡️美!!(小辫儿扎得我哦哦哦太美。LNL和他牵手上街像姐妹(不))

某种意义上画风的多变也让亚连显得慢慢成长了233

深夜发车



不想开学啊啊啊啊

民国校服版利娜莉, 其实就是感觉会比较适合她? 

"利、利娜莉?“



"走,跟我去结婚" 



希望有一天利娜莉能牵着亚连的手说——欢迎回家。



(尽力了⋯虽然细节处理得还不尽如人意qwq) 



「和亚连的过去」
那么多年前的角色书有意无意说中了,细思恐极∠( ᐛ 」∠)_

棋魂真的好励志!!简直是太喜欢这种主角们慢慢成长(最后被苏一脸w)然后双主角互相追逐的故事了!



每个角色设定都很用心也很出彩。



果然还是老漫值得一遍一遍不断的刷,每次看都有新的感想。

越到期末越不想复习啊!




“四月是一个午后待在你身边看你熟睡的样子”❀


好久没更新。来一发驱魔!


7月就回归啦人生圆满!!!!!!

©金魚記憶|Powered by LOFTER